会议动态

论文录用通知可以在线查询、打印了!

更新时间:2017/10/1 8:10:59
尊敬的教授/医生:
   您好!
   如您在本网站已成功投过年会稿件,现在可以点击首页左边“论文评审结果查询”按钮进行实时的网上查询审稿结果了。
  温馨提示:
1.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壁报交流,请您按照以下要求准备您的壁报:
壁报尺寸:1.3米(高) * 0.8米(宽),请不要超过此大小。在会议报到后,请按照会务组工作人员指示,在指定区域按照编号张帖。大会组委会将对所有壁报进行评比,并评选出“优秀壁报”在大会闭幕式上颁发证书。
2.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书面交流,不必准备发言,欢迎积极参加会议讨论。
3. 对于已经安排壁报而无故不按时不张贴壁报的,组委会将做记录并在将来的会议上酌情严肃处理。
4. 提示:会前注册将于2017年10月20日截止,请登录大会网站进行注册操作并交会议费,以享受注册费优惠(9月30日前800元/人,10月1日后1200元/人),凡没有事先交费的代表,无论是否进行网上注册,现场一律按照现场注册费交费。由于住房比较紧张,请各位需要安排住房的代表务必在网上做住房预定。没有预定将无法保证安排住房。详情请参照大会网站。
  期待与您在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疾病专业委员会 2017 年学术年会见面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组委会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7年9月18日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10月26日全天报道
10月27日-28日正式会议日程
10月29日撤离